隔了三年才懷孕,一方面是生產+前半年育兒生活讓我想到就頭皮發麻
一方面是總覺得經濟不允許
但其實,我是蠻想要有二寶的,只是隨著年齡慢慢增加,心裡也慢慢接受一個孩子也很棒的想法
到今年,真的是我們才一鬆懈,覺得米米長大了,好像可以接受挑戰,就立馬懷孕
別人我不知道,但是我是屬於一懷上就很有感覺的媽咪,即使還沒驗出來,整個身體狀況都不一樣
孕初期剛好碰到奶奶過世,每天過去幫忙時,心裡都跟寶寶說奶奶會保佑你,你自己要乖乖
喪禮結束後才跟老公講,然後去婦產科驗孕

這三個月最大的不舒服,就是整天的昏沈想睡,以及噁心想吐,卻又不會吐出來
然後,坐骨神經痛復發,有時候會痛的舉步維艱,每天下班回家就是先躺著
工作只能先放一邊,緩緩進行
心裡擔心也沒用,年紀大了,就是學會能做多少就做多少,心裡不要一直衝身體卻跟不上
經濟壓力比上一胎大了許多,米米也超想去上學,感覺結婚、生米米時根本是個傻妞,什麼都不懂
真的是一年一年逼著自己長大

最大的開銷,就是選擇月子中心了
第一胎在自家坐月子,媽媽煮月子餐過來,幫忙洗小嬰兒,老公幫忙整理家務,我就自己顧小孩
那時候想得很簡單,覺得跟著小孩睡就好,後來卻搞到天天偷哭,覺得孤立無援,而且還會趁大家不注意偷趕訂單
那時心裡就下定決心,如果有第二胎,無論如何也要去月子中心好好調理身體
這次即使工作忙、經濟很緊,仍是把這份堅持放在前面
我只想趕快恢復好的狀態,才能繼續打拼

孩子呀,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男孩女孩是其次
即使媽媽有偷偷希望是女娃,還希望可以和米米哥哥一樣乖
其實那些都是其次,只要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我們就有無限感恩了

你的拔比、哥哥都好期待,特別是哥哥,開始會注意小弟弟妹妹,有了哥哥的自覺
每天會親媽咪肚子,吃東西會問米踢有沒有吃到,媽咪覺得好幸福~~
所以,要乖乖讓媽咪工作喔,媽咪要認真賺錢存錢,才可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nuin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