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子都愛漂亮
也大多有想趁年輕留下美好記錄的夢想
看著名模們和網路美女耀眼的發光發熱
有一個機會展現自我的美麗時,妳是否遲疑?
是不是擔心自己不夠好?
在這裡,ERICA給你小小的經驗分享

在成為新秘之前,ERICA就玩過幾次外拍
剛開始真的很緊張又生硬,看到鏡頭就不知道怎麼辦
慢慢的,經過攝影師的溝通,抓到了真實的我,出現許多讓我喜歡的作品

要如何進入狀況呢
首先,你要有足夠的自戀和自信
相信自己雖非最美,但是非常獨特,有別人無法模仿的美麗
千萬不要害怕被拍到醜照片而彆扭
拍得好不好,是攝影師的事,我們只需要展露和表演

表演?沒錯!
這其實是一種表演
透過與攝影師的溝通
我們告訴你需要怎樣的情境
經過你聰明的小腦袋去詮釋
你可以旁若無人是最好的,也可以想一些事情
像我們的外拍以婚紗禮服為主,就要有幸福感覺
這時,想想妳的男友應該不錯(如果剛吵架另當別論)
慢慢的,你會和攝影師建立起默契
就會越來越生動

再來有個叮嚀
"千萬不要定住不動"
僵掉,是攝影的大忌
寧願妳過於好動停不下來,也不要為了讓攝影師好拍而讓自己變成雕像
至於要怎麼把妳捕捉下來
老話一句,那是攝影師的事
有時候妳的恍神、妳的休息,反而成為最棒的作品

除了攝影當天的叮嚀,如果妳希望自己表現更好
不妨多看看別人的作品參考
平時多照照鏡子,了解自己怎樣最美
試試看更種角度和姿勢會是什麼樣子
這可以幫助你在面對鏡頭時不至於腦中一片空白傻傻立正
也可以避免拍攝過程花招用盡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窘態

說了那麼多
最重要的是展露真實的自己
別怕笑太開,也別笑撐到嘴痠
我希望你上場時心裡想的是"我有無限可能"
而非"我正在演別人"
聽起來很玄嗎?
別擔心,和我們玩一趟你就會明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nuin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