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組麻豆外拍,是一個巧妙的緣分,也是一個快樂的回憶

亂槍打鳥之下留言給瑪蒂那,聽說他收到不少約拍留言,唯獨回了我

更奇妙的是居然發現有共同的朋友--美女收集師、空姐雷達阿鐵

可能因為如此,聽說對造型沒有安全感的瑪蒂那,從一開始就很信任我~~
從地點、造型、搭配、讓他把男友拐出來.......全都是百分百配合

春天的天氣弔詭而無法掌握,每次拍攝前都得緊盯氣象預報
這天雖然不下雨了,卻還是先賞了大陰天給我們
幸好有準備,早換了原本挑的禮服,改成瑪蒂那最害怕的粉紅色
既溫暖又帥氣,並且意外的成為她個人最愛的造型


瑪蒂那臉很小,輪廓深,只是近來皮膚不好需要修飾
身材屬於超S曲線,比例上較吃虧的是55身,通常這類的女孩下半身會比較肉
這樣的條件就要以露上半身為主,並且不宜低腰禮服
瑪蒂那是長髮,髮量多並且染髮,非常適合編髮造型
所以第一套選擇趁膚色的桃紅配上長靴和手套,禦寒並且帥氣
髮型用編髮收在一側,加上手工小帽平衡量感


麻豆第一套造型時總是比較害羞,藉著慢慢引導和熟悉,就會變得很棒

非常害羞的奕勳就這樣被我們拖到畫面中了


相處時最自然的表情,才是我們作品的靈魂
我們不要華麗嚴謹的構圖,而是有故事,可以讓人回味再三的紀錄


克難的路邊換裝是我們的強項


還是會讓你很美麗


不採取固定的景點和姿勢,才會有偶遇的美感


幸福的氣氛,不是靠指揮可以達到


雖然造型師總會意外入鏡,讓攝影師為難


只要可以捕捉到他們自然的愉悅,我們就好開心


差點忘記解釋第二個造型囉
桃型胸口的設計最適合有料的美女了
這件白紗典雅簡單卻很耐看,裙子的紗很適合拍外景
造型則是比較中規中矩,和其他造型做區分
盤髮包頭是新娘必備,針對瑪蒂那的臉型我多加了一撮頭髮,讓她不要太正式
臉型尖長的可以像她一樣,將頭飾往橫向擺,比較年輕可愛,但是臉像ERICA一樣肥的就不大適合囉!


第三套禮服也是臨時換的,原定禮服布料太薄
不過中午以後太陽露臉,算是蠻給我們面子的
帥氣和正式的風格都來過了,最後就輕鬆浪漫一些
用希臘女神的構想,蓬鬆大捲髮配上小花環
再改了一下瑪蒂那的妝,用她非常恐懼的藍色做小煙薰
效果很正,是瑪蒂那的男人奕勳最愛的造型,也讓瑪蒂那發現,原來自己可以是這樣


不說,你們會相信是巴里島婚禮吧


夕照的陽光也配合得很好~怎麼那麼幸福~~


放鬆的他們,有好多好表情都是生動


最後一張,有沒有展望未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FU呢?


從一系列照片中,我看到了信任、保護、互補和依賴,這是兩個人要幸福比備的元素
看到作品出來,就想告訴瑪蒂那~~孩子,你可以嫁了~~哈
很開心這次與瑪蒂那的合作,她是個賢慧的女強人,卻非常體貼
奕勳話少木訥,卻是冷面笑匠,又幫我們把假新娘子照顧得很好
他們對事物的包容和好奇,什麼都有趣的態度,是我很喜歡的
後來聽到瑪蒂那的感想,更覺得感動
在追求夢想的路上總要有些知音鼓勵,工作上更需要實際的鼓勵
只要喜歡我的作品,就能讓我更有力量^^

希望瑪蒂那的生日,因為這份禮物更顯特別



拍攝地點:桃園觀音、台北港、十三行博物館
攝影:JEFF

造型:ERICA
麻豆:Mart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nuin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