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76 

我一直很喜歡旅行的感覺

雖然和朋友一同出去遊玩很棒,但我更喜愛一個人的流浪

當一個人獨行時,有更多時間感覺周遭、與自己對話以及與別人對話

更能夠跳脫出以往認為的風景

 

從高中畢業時就想環島,到現在都還沒實現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走得跌跌撞撞的

不能說是別人的錯,但在自我理解、自我治癒的同時,也再次興起環島的想法

並且,是徒步環島

 

我想,用最笨的方式,拉近大腦與動作間運轉速度的落差

我想,藉勞力的實踐,讓自己重建對困難與壓力的處理能力

我想,看到更多人事物,去引發自己對世界的更多熱情

 

光是在籌備,都很讓人開心

時間近了,卻有些忐忑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也會衡量身體狀況,更會定時報平安,請大家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nuin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