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的質感正妹真的好多喔
這幾天讓我有"漂亮的女孩留言如雪片般飛來"的虛榮感
很開心大家喜歡我這個活動
目前11月和12月的麻豆都已經確認了,就請大家拭目以待
有跟我報名的女孩兒,我有把你們記下來喔
在其中我們會以
1.時間配合度(平日可拍攝是最好的,這樣的人兒請來信)
2.可塑性(你不一定要最美,但是質感好而且自戀,肢體不僵硬)
這兩點是優先考量喔
有幾個女孩留言以後就找不到了,真的很讓我傷心~
說真的,外拍是很累的
希望有心理準備的女孩兒才報名喔
如果你們有什麼造型上的疑問,也歡迎提出來
ERICA將選擇較多人的疑問發文做教學
不管我們有沒有緣分遇到,或是讓我為你服務
既然來了這裡,就要開開心心讓自己更漂亮^^

那麼,有興趣的美人兒,趕快來報名~有報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nuin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