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JEFF CHEN認識多年
他是我見過最會流汗、最愛說話的攝影師
專業認真、暖場的功力一流
是我非常好的團隊夥伴,今天用一些照片向大家好好介紹他

JEFF CHEN 拍照時很習慣的會笑,不曉得他自己有沒有發現
但是這給被拍者一種"噢~我表現的很棒"的自信

 

他喜歡用引導的方式,解釋他為什麼要在這裡拍,要拍出什麼感覺
我從來沒有聽過他要求人做什麼固定姿勢,怎樣的笑或把臉偏向幾度
不要姿態華麗但僵硬的作品,自然就是美


每拍攝一段時間,他會讓被拍攝者觀看即時的作品呈現
有什麼好什麼不好,都可以馬上發揮修整


在拍攝的空檔,也不忘教育我們的新娘子攝影知識


一直講,追著一直講~~~~


所以總是把自己搞得很累


但是一站到定位
又恢復了抖擻


你們開始跑,他也要"倒退嚕"


妳累了,他就表演垮張的肢體動作逗你笑


再不行,他還能表演雜耍


這就是我們的鎮店攝影師-JEFF啦

以上的照片都是我們外拍工作的花絮,雖然有點把JEFF搞笑化了
他工作時很認真的,但是是快樂的認真
有攝影需求的人,歡迎跟他聯絡
這是他的相簿(我旁邊的連結也有喔)

http://www.flickr.com/photos/jeff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nuin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