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了一件事
在這裡甄選到的一位小麻豆和我約要試禮服
其實這不是必要,但如果有時間我會希望大家先見個面,也先穿穿看禮服,會對拍攝當天有幫助
不過昨天天氣狀況很差,我也在前一天mail中詢問,我可以直接幫他挑選他不一定要來
當時他的回覆是他要來,也認真的記下乘車方式

昨天中午接到他的來電,說家中有事會晚點到,這我當然OK
下午三點,也就是我們約定的時間,又通一次電話
他說等了半小時都沒有公車,我告訴他,不然他搭計程車過來,車錢我幫他付沒關係
(我男友在旁邊聽到,還說幹嘛幫他付)
我只是覺得一個小女生路不熟又下雨,既然都有這個心,就讓他方便一些
可是後來就再也連絡不上了
我很擔心,怕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不過隨著時間過去,我想他應該是回家了,又或許因為某些事他根本沒有出發

其實我可以接受約會取消,也很能體諒人總會有些特殊狀況或不便
但是這樣的情況,如果發生在拍攝當天怎麼辦?
如果打個電話好好說都沒問題,但是這樣的狀況已經讓彼此失去信任

可能有些人不明白外拍工程是多大
並不是隨便選個禮服,當天幫妳化個妝梳個頭就好
我們會看人的氣質感覺選擇地點,看麻豆居住地討論要怎麼集合和出發
我自己更要手工去做一些飾品(髮帶啦~手環啦等等),有時為了讓造型更出色,還會專程去買輔助用品和飾品
麻豆辛苦個一天就能得到美美的照片,我們工作團隊並不是這樣
即使拍攝完成,攝影師還要做一些修片後製,製作DVD光碟

而現在突然又要找另一位麻豆,整個狀況都亂掉要重來一次
這讓我開始思考,是不是要設定報名年齡限制?是不是應該讓麻豆多付出一些什麼他會更珍惜機會?
接下來我會在報名資料要求上做一些修改,希望讓我們合作過程更加順利
已經報名的姑娘,有需要我會麻煩妳們補資料給我,到時候就麻煩了

打這篇文章只是認為有需要和大家溝通,不是在責怪這位妹妹
如果當事人有看見,也希望你放寬心,以後多一個告知動作就好
我相信你有心要參與,不過很抱歉我們無法合作了
希望你家裡的事情OK,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nuin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