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汶是我認識多年的朋友,可以為她打造結婚造型是很榮幸的事
這嬌小的新娘子,甜美又體貼,娶到她當老婆一定很幸福

天還沒亮就開始動工囉

首先是文定造型
粉紅禮服配上小皇冠在旁邊,很可愛
因為等一下要戴金飾,特別應要求不帶任何項鍊耳環上陣

迎娶造型準備中
旁邊兩位小天使伴娘也是我的作品喔

羽汶有特別交代他不要全盤起的包頭,怕臉大
不過還是要給他一個簡單典雅的感覺,長輩較能接受,所以用這樣的盤髮

希望羽汶的婚禮在造型上不要有遺憾,在少少的時間中幫他做了一個截然不同的進場造型。

是她喜歡的浪漫風格,都用鮮花完成喔

很可惜沒有背面的照片,只能用這張示意一下
長髮纏繞蕾絲,再加上鮮花花瓣,有沒有浪漫到呢?

二次進場的敬酒造型
將頭髮側盤,營造比較活潑的感覺
左手的手臂花是我做的喔,不管什麼造型都不能忘記羽汶浪漫的需求!

送客的造型,我很喜歡這套禮服,襯膚色又能修飾手臂
髮型走希臘風,有辮子盤髮加上微捲髮片,增加飄逸的感覺
加上一隻小蝴蝶裝飾,不能太搶戲但要有整體感
這個造型很驚嚇,不到十分鐘的換造型時間,幸好還是完成了

同場加映-回到新家頭髮凌亂仍要一拍
我是千手新娘子呦~~

更多照片請見相簿
謝謝羽汶的貼心,我第一次當新秘吃那麼飽的
也謝謝兩位小天使,有你們幫忙真好
祝福羽汶和瑋祺幸福快樂白頭偕老
趕快生個小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nuin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