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上徵求麻豆的文這麼久,有些人馬上報名,也有人一直觀望
會不會是假的啊~~~
終於,恬恬這份作品,可以洗清大家疑慮了

拍攝地點:台北三芝 那年夏天
攝影:JEFF主拍、小六記錄
麻豆:恬恬、小武http://www.wretch.cc/blog/catmilk323]
造型:ERICA

恬恬是專職的假髮賣家,非常敬業又認真
在拍攝之前做足了準備,雖然告訴我她的喜好,也十分尊重我的需求
她的男友小武就是一個帥字,兩個人的互動很棒很自然
怎麼拍都是甜蜜、甜蜜和甜蜜


恬恬的素顏,臉非常小
他對我而言最大的挑戰在於他是接髮,髮量少並且層次是明顯的兩層,
不但梳的時候要小心拉扯,也不能上捲子

工作紀錄,那個彷彿準備起跑的就是小六

擦防曬油~怎麼會那麼體貼呀~~~


第一套是窄版水藍色,可以時尚也可以浪漫
我幫他做一個較為輕鬆的髮型,搭配海邊的慵懶感覺

背面的大花讓恬恬臉更小
因為是輕鬆感覺,就不好搭配項鍊囉

第二套白紗造型
好熱好熱根本不像冬天,所以新娘子很豪邁的吹電風扇

這個造型用了半頂長假髮,只要顏色搭配,不要隨便夾上去,就不會怪異死板喔!
髮型前後都有皇冠,要閃亮但不要太有負擔

是不是美麗又有氣質呢?恬恬也是有溫柔的一面喔

雖然這才是他們最常出現的畫面
我捏~~都是汗

氣死我了~啪的巴下去

幸福要如何展現?就是奔海啦~
奔奔奔,我們新娘子還小跌倒了
這次奔海的畫面都很棒,美中不足是恬恬的牙套讓她不敢大笑
歡迎妳拿下牙套後再來找我們拍

最後一套是恬恬自備的桃紅洋裝式小禮服,加上我要他帶來的短假髮
營造一種和之前兩套截然不同的人偶娃娃風
成果超棒的

天啊,真是太假了,恬好有天分

好天氣送我們很棒的夕陽
拍攝一整天是累人的,但是看到作品,相信參與的人都覺得值得
謝謝你們的辛苦配合,我從來沒看過麻豆準備比造型師行頭大包的

噢對了,恬恬的假髮質感真的很棒,有需要的可以去跟他買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nuin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