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新娘很特別
很乖巧聽話、很低調、很貼心
早在諮詢時,就先確定可不可以不要把他照片放在網路上
所以這篇文章是乾稿喔^^

很多新秘忘記一件事,雖然是妳的作品,卻還是有本人肖像權的問題
只要對方不願意,都不應該放上照片
素顏照更是要經過新娘同意才能放置
新娘是我們要服務的客人,不是幫我們累積作品的麻豆,這應該要分清楚才是
這也是我做麻豆外拍活動的原因之一
希望在服務的過程中,花最多心思在幫助新娘,而不是拍拍拍不停

雅苓自己的要求甚少,造型和禮服挑選由老公主導,完全相信老公的美感
結婚時選擇新秘,是因為訂婚在婚紗公司化早妝的不愉快經驗
從試妝開始,溝通造型細項到結婚當天
再再的讓人感覺到這一家人的客氣體貼
伴娘伴郎也都選的很棒,幫忙處理大小事不是人偶花瓶

結婚前,雅苓詢問我和助理的午餐問題
迎娶時,雅苓把原本配給她的披肩讓給了伴娘
一進新娘休息室,雅苓幫我們造型師伴娘伴郎叫了一大盤炒飯、青菜和一鍋湯讓大家填肚子
宴會結束,雅苓的姐姐和男友又開車送我們回板橋

這樣好的一家子,讓我們覺得受到尊重和信任
工作的情緒真的很棒
與餐廳人員有衝突時,新娘也完全挺我
最後一個造性較華麗,新娘一直擔心頭髮太高,叮嚀我"不可以比婆婆高"
這樣的個性出嫁,怎麼可能不幸福呢?

沒有照片為證,關於造型方面我就不多說了
想寫這篇文章完全是出於心理的感動,想和大家分享
與人為善,絕對會讓你身邊充滿快樂和圓滿
充滿感恩,不過度和人計較,該爭取該保護的就去做
福氣自然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nuin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