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E是個明日之星,有幸在她走紅之前和她合作
怎樣的人有資格當藝人,看她就知道

天還沒亮,就搭火車還會合的素顏


第一個造型是走復古風
窄版高領魚尾的白紗,身材夠好才能展現它的美
小E本身是可愛的中短髮,幫她簡單的弄捲,配上大抓紗帽,就是一個華麗復古造型
彩妝強調小E本來就很大的眼睛,運用藍色卻不讓她妖豔,像隻靈巧的貓咪一般



台南善化糖廠的氣氛很日式,搭配這造型更顯清新


乾乾淨淨,又保留著小E年輕的氣味


我非常喜歡這張照片,好有奧黛麗赫本的韻味
俏皮又有氣質


同一套禮服和頭飾,將髮尾收起,又是另一種感覺
場地是在佳里的
驛站香草農場,色彩豐富又超有創意,超適合白紗的

這兩個人無法深情款款對看,特別適合俏皮的互動


有別於第一套白紗的東洋古典
第二套造型走歐式氣質風,給小E高貴優雅的感覺


待嫁女兒心的心情不小心就被捕捉到囉


活潑的小E穿上這套白紗,整個表情都不一樣囉


充滿希望的新娘子,她其實好冷喔


俏皮風又來了,配上攝影師們最愛的黃牆


我帶的披肩本來只是讓小E禦寒用,沒想到拍照起來的感覺也不賴呢


第三套造型到了北門,正在變天的海邊真的是蝕骨的冷
麻豆表情哀怨,也是很性感


風太大太大站都站不穩,小E居然還能笑得出來
她說
"我豁出去啦"


在我心目中想做出來的是浪漫女神風,幫她接了長長的卷髮
全給我吹打結了不說還讓我的小E抖到不行,抱著她的我們穿外套都很冷了行況是她
這種敬業的態度,不紅怎麼行!

《農產女神》 迪密特降臨了
也是我們收工前最後一張
給小E拍拍手
也謝謝小六、麥可、阿姨、小暴
大家都很辛苦,希望大家也喜歡這次的作品^^


拍攝地點:台南 善化糖廠、驛站香草農場、灰 石窑 港古厝、北門
攝影:小六、麥可

造型:ER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nuin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