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認識的朋友都很棒,美女多個性優的也多
但是小MI是我見過的女孩裡面,最讓人如沐春風的一個
初次見面就非常有禮貌,總是說讚美的話,謙虛的配合我們的要求
人家其實是個小插畫才女,也學過跳舞又會日文
外貌也很甜美,身材又棒,雖然小小一隻,看起來很瘦摸起來有肉
那種凹凸有致聽說是男孩子的最愛
可是人家很專情,愛情長跑ING,讓男性看官失望了

小MI平時就有在化妝,不過因為是OL,造型上比較保守
所以我希望讓她三個造型變化大一些
第一個造型是對他來說最安全的超級甜美路線
花帽和小戒指都是我親手一片片黏出來的
想給她一個可愛小仙子的感覺

小MI的妝是咖啡色系,把她圓滾滾的大眼睛稍微拉長一點,增加女人味
為了整體搭配,這套造型的口紅較為桃紅


她的肢體表現較為生硬,但是我認為那是他個性使然,慢慢引導後還是可以很自然
比較可惜是拍攝前她的瀏海被剪呆了,所以三套造型都用比較不規則的方式處理


我很喜歡這個場景所拍的逆光感覺,小MI丟花也好可愛


我真的覺得這姑娘只需要笑就足夠了




第二套造型我希望是比較成熟的小咪,與上個造型相比,大概是18歲跳28歲這樣~~
哈哈哈,這只是一種形容啦
成果讓我好驚豔,禮服完全襯托出她的好身材,隨便扭個腰都是風韻

有沒有中國古典仕女圖的感覺?




誰看得出我不到160?


這張可以看到髮型的設計,這種造型也很適合婚宴喔


整個表情就很賢慧


要看到狂放的小MI要等到傍晚才有的喔
紅衣女子下一篇就會出場啦


第三個造型是時尚公主風
我要讓小MI嘗試平時比較不敢嘗試的造型
這女孩接受度也很高,感覺她玩得很開心,可惜就是太陽落下的太快啦

整個刮澎的頭髮配上小立冠+貼頸項鍊
溫柔的小咪也可以狂野一些,又不失甜味


整個high起來,和我們拍照就是要這樣


日光昏暗後,金色禮服打起閃燈效果好耀眼




我是國標舞皇后啦

真的很開心和小MI合作,不怕苦不怕累,對造型和攝影百分百信任
希望你也喜歡這次作品,當然,大家也要喜歡喔!


拍攝地點:台南 奇美小木屋、東勢寮古厝、立德生活館、樹谷園區生活館
攝影:小六(主拍)、麥可、JEFF

造型:ER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nuin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