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婉君,我得到的資訊很少
從一張團體照就得幫他設計三個造型
幸虧那感覺真的被我猜到了,加上婉君和攝影師的良好互動,完成了令人驚艷的作品

婉君頭髮非常的長,三個造型都不靠任何假髮完成
她的身高也高,皮膚又白,禮服的挑選上限制很少
阿美族血統的她五官明顯,只要讓她稍微打扮就會非常亮眼

第一套造型,我選擇了繫頸窄版的粉紫色禮服
這種禮服一定要身材修長才能穿,顏色又要膚色白才不髒
穿起來是好媳婦的溫婉感覺
所以我幫他設計中式古典的低包頭
彩妝以清淡為主,讓人感覺美麗是渾然天成而非厚粉塗牆

婉君的肢體表情非常豐富,可能他沒發現過,一開始也是站的筆直
沒想到一點就通,好像和攝影師合作好多次一樣


這種劇照的感覺,不是攝影師說"身體斜靠拉門,頭低低的,好再轉一點"這種指揮可以做到的喔~~想體會自己如何拍出這種感覺,趕快來拍一組吧!


她內斂的神情,很有故事性


她的笑,又好有感染力


第二套造型,是火紅的禮服,在SMOS完美演繹過後
還可以是什麼樣子?
顏色鮮豔的禮服外拍特別搶眼,我想給婉君比較高雅的冷艷性感
又想延續上一個古典的影子
於是產生了以下的作品

中分的簡潔線條,讓臉型更加優雅
髮飾要的是畫龍點睛,而非錦上添花,所以很低調的藏在頸後
美得很心機


這張的挑釁表情我很喜歡,有個性美


田野亂走是攝影師最擅長的風格了


一舉手投足都是畫面,不需要刻意指揮


陽光的幫襯也讓整體更加出色


婉君太愛這套禮服,玩到瘋掉了


持續狂野中


婉君和小MI其實是好同事的呢,一定得合照比美一下,誰也不讓誰呦


第三套造型
性感過後要讓婉君甜美一下
粉嫩的橘色讓人感覺溫暖,澎裙則是女孩子的夢
第一造型將頭髮全盤,第二造型放下兩撮,最後一個終於可以呈現婉君長飄飄的秀髮
半盤的公主頭最溫柔
緞帶頭花的帶法和一般也不一樣喔

好搞笑的照片,小男生把新娘搶走了


露額頭時,髮絲要梳光或是留下多少,都是經驗的累積
婉君的臉型就得留下一點點髮絲,額頭才不會太方


夕陽的光線,這種溫度是大自然的禮物


補光時,光線的掌握也能看出攝影師的專業度


婉君好可愛,常常有調皮的舉動


當你還在笑他不正經,她又給你超酷的了

婉君很特別,表情豐富到我和攝影師挑片時困難重重
張張精彩不知如何取捨
不知道妳經過怎樣的歷鍊可以如此超齡演出
但是我們真的很開心可以和妳合作
大家也喜歡這批作品嗎?任何建議都歡迎提出喔



拍攝地點:台南 奇美小木屋、東勢寮古厝、立德生活館、樹谷園區生活館
攝影:JEFF(主拍)、麥可、小六

造型:ER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nuin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