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65 

今天剛出爐了第一批預備的感謝卡片

對於收留我、幫助我的朋友、陌生人~~

我願持續分享我的所見所聞

 

才16張,肯定不夠用,不過第一段旅程應該可以抵著用一下

雖然很簡單很粗糙,卻也是一筆一畫完成的

愛心是何壞水(Jack Ho)幫忙畫的喔!有大有小造型不一,十分可愛!

晚上弄這些,時間一下子就過了呢

我在想,生活中,或許就是缺少了這種簡單的小幸福、小花樣

缺少無為而為的行動

才會老是令人心底發悶吧!

 

如果你被梅雨季搞得心神不寧,不妨就,塗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nuin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